零落

遇事不决 量子力学

Q:想问下太太平常在看哪些书呀?最喜欢的是哪本?好佩服宁写的文字!个人感觉很意识流!

噢不好意思我今天才看到……感谢提问!>o<

最近在读王安忆的《长恨歌》!

还有前段时间在读的,双雪涛的《飞行家》,《平原上的摩西》,严歌苓的《陆犯焉识》。

说到意识流的话其实我还看过刘以鬯的《酒徒》……不过我没读下去!(太难读了🤣)

个人感觉自己的文字风格会偏向于创作途中正在阅读的作品!会在创作的时候参考一些文本的文字风格。这方面的话很喜欢读笛安的作品,最近在看《景恒街》和她的短篇小说集《妩媚航班》,她的龙城三部曲系列还挺经典的!

最喜欢的话……一下子也想不出来🤣!我是个读书少的俗人,没有啥参考价值!可能是因为专业要求(被要求读的作品多与时代背景有关所以基本都上纲上线),产生了逆反心理……XDD

谢谢你喜欢我的创作!

评论

© 零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